关于征集2020年安徽省“抓创新、抗疫情、促发展”科技成果展示发布暨项目转化交易会项目的通知

来源:瑶海区科技局 征集时间:2020-03-10 00:00 截止日期:2020-03-27 00:00 征集状态: 已结束
  • 征集公告
  • 我要留言
  • 查看留言列表
  • 征集结果

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领导指示要求,充分展示我省疫情防控中涌现的科技成果,推动成果转化,助力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拟于4月初在安徽创新馆(合肥)举办2020年安徽省抓创新、抗疫情、促发展科技成果展示发布暨项目转化交易会。现面向全市围绕大健康领域征集四类项目,即成果发布、项目签约、展示展览和对接路演,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

按照高、精、新的标准,重点围绕大健康领域,广泛征集医疗技术与服务、生物医药、防疫器材、医疗装备、大数据抗疫应用等方面技术成果。

(一)成果发布类

1.合肥市创新成果。主要征集我市大健康领域重大科技创新成果,择优现场发布。

2.区域合作创新成果。主要征集我市与长三角、京津冀、珠三角、长江经济带等四类区域合作重大科技创新成果。

3.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创新成果。主要征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三十八研究所等重大科技成果。

(二)项目签约类

征集全市大健康领域科技成果转化、合作、投资等项目,体量有一定规模,组织20个左右项目进行集中签约。

(三)展示展览类

征集一批展品集中在安徽创新馆展出。集中展出的展品聚焦大健康领域,包括科技抗疫、医疗技术与服务、生物医药、防疫器械、医疗装备、互联网+大健康等技术成果,具备国际国内先进水平的最新创新产品,择优现场展示。

(四)对接路演类

主要征集围绕大健康领域推进科技创新成果与金融机构融资对接项目,择优现场路演。

二、工作安排

1.市科技局负责国家、重点合作区域重大科技创新成果征集发布、签约工作。

2.市发改委负责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的成果征集发布,以及生物医药产业基地创新成果、签约项目、参展展品征集遴选。

3.市经信局负责医疗装备、防护器材等方面的成果及展品的征集遴选。

4.市卫健委负责抗疫医疗技术与服务等相关成果征集遴选。

5.市市场监管局负责抗疫药物和医疗器械相关成果征集、遴选。

6.市数据资源局负责征集大数据、人工智能在防疫、检测、监测方面的成果和项目。

7.市地方金融监管局负责对接路演项目的征集工作。

三、征集方式

本次成果与项目征集采用在线申报的方式,征集的成果与项目签约单位登录安徽省“抓创新、抗疫情、促发展”科技成果展示发布暨项目转化交易会征集系统(网址: www.ahcxg.cn/cgzj),注册并填报成果和项目信息,提交后导出汇总表,盖章后扫描,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联系人邮箱。有关意见建议可以通过本网站调查征集模块直接留言,也可通过书面及邮件等形式提出。

2.首轮征集时间:202039-312日。

3.征集的成果由组委会筛选后发布、签约、展示和路演。

四、有关事项

请各单位高度重视,广泛动员、积极组织相关单位申报、参展。联系方式:成果征集与项目签约组张琪、李嵩,电话:0551-635380880551-63537767,邮箱:ahcxgcgzj@163.com

 

 

202036

 

发表意见

  • *建言标题:

  • *您的姓名:

  • *联系电话:

  • 电子邮箱:

  • 工作单位:

  • *建言内容:

  • 征集已结束!

网友意见

    结果反馈

    “抓创新、抗疫情、促发展”科技成果展示发布暨项目转化交易会项目征集现已结束,全区已征集并报送7家企事业单位共20个项目参展。

    2020年安徽省“抓创新、抗疫情、促发展”科技成果展示发布暨项目转化交易会项目申报情况
    (至3月16日共申报20个项目)
    序号   企业名称 备注
    1 多功能医疗监护仪 深圳市布兰登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2 医用防护服 合肥普尔德医疗用品有限公司  
    3 安徽尚荣大健康产业园 安徽尚荣投资有限公司  
    4 瑶海区基于腾讯海纳智慧社区电子出入证的疫情管控 合肥市瑶海区数据资源局、 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5 智能测温人脸识别门禁考勤终端 安徽银通物联有限公司  
    6 瑶海区复工复业平台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合肥市分公司  
    7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救治定点医院护理人员职业防护 体系的构建与应用 合肥市第二人民医院  
    8 抗疫护士手记;凛冬散尽,星河长明 合肥市第二人民医院  
    9 抗疫日记;守护新生希望  愿你安然无恙 合肥市第二人民医院  
    10 (抗疫日记)广德路全科二-沈琼《身着白衣、心有锦缎 ;记留观隔离病房抗疫二十一钗》 合肥市第二人民医院  
    11 (抗疫日记)长淮社区-杨玉红-《以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忠诚与担当-记合肥市第二人民医院门诊党支部杨玉红》 合肥市第二人民医院  
    12 (抗疫日记)和平路呼吸内科-王素侠-《援鄂战疫中一位平凡的逆行者-记安徽首批援鄂医疗队员合肥市二院护士王素侠》 合肥市第二人民医院  
    13 (抗疫日记)广德路ICU-王梦迪-《疫情召唤 她挺身而出》 合肥市第二人民医院  
    14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解除隔离核酸检测时机的数据模型的建立及临床应用 合肥市第二人民医院  
    15 统筹谋划推进精准防控  高效协作保障母婴安全 ;合肥市二院完成安徽省首例新冠病毒感染孕妇剖宫产手术 合肥市第二人民医院  
    16 疫情下的新生;合肥一无症状感染者产下女婴 医护人员当;临时妈妈; 合肥市第二人民医院  
    17 众志成城 与疫情竞速 ;合肥市二院10天建成合肥版小汤山 合肥市第二人民医院  
    18 抓实抓细推进科学防控   有力有序确保精准落实 ;合肥市第二人民医院有效建立;三防线二分诊二缓冲一隔离;疫情防控机制 合肥市第二人民医院  
    19 出征;合肥市二院四位;逆行者;驰援武汉 合肥市第二人民医院  
    20 抗疫日记;《走在春回的路上》 合肥市第二人民医院  
                                                                                                 瑶海区科技局
                                                                                                  2020年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