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里街街道

发布时间:2022-02-22 18:16
    三里街街道位于合肥市瑶海区中北部,东起铜陵路,西至长江东路立交桥,南到长江东大街,北与长淮街道交界,辖区面积约2.5平方公里,辖铁路一村、凤阳一村、三里三村、临淮路、天长路5个社区,总人口6.5万人,其中常住人口5.5万人,流动人口1万人。街道党工委下辖86个党组织,其中非公企业党组织19个,党员2225人。

近年来,三里街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以党建工作为统领,围绕“融入一环经济圈,打造党建风景线,共建和谐美丽三里街”的目标,突出真心为民、服务群众这一根本, 大力实施“一居一品”党建精品工程战略,切实在群众“最盼”上赢民心,在群众“最急”上见真情,在群众“最需”上办实事。街道先后荣获“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全国百佳学习型单位”“全国文化先进单位”“全国标兵人民调解委员会”“全国流动人口子女示范家长学校”“全国社区教育示范街道”“安徽省先进基层党组织”“安徽省社区党建示范街道”“安徽省敬老文明号”“安徽省文明社区”等国家级、省级称号。

三里街街道办事处地址:街道办公地点位于凤阳东路泰安大厦

联系电话:0551—64259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