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首页 > 正在更新中...

    关于开展政府信息公开网栏目维护专项整改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6-07-26 17:19  信息来源: 瑶海区人民政府(政府办公室)
    【字体:  

    各相关单位:

    近期,省市网站监测发现,部分单位在政府信息公开网相关栏目存在链接无效、错链,文字错误,栏目未按照要求更新维护等问题。根据市政务公开办通知要求,请各单位近期集中开展专项整改,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整改范围

    政府信息公开网相关栏目,特别是2015年1月至2016年7月发布的相关信息。

    二、整改内容

    1.是否存在文字错误;

    2.是否存在无效链接、错误链接、附件无法下载打开现象;

    3.是否存在栏目维护不及时现象(栏目维护和信息发布频次严格按照附件要求的标准进行补充完善)。

    三、相关要求

    1.各相关单位要根据整改内容要求,逐个栏目认真开展自查工作,针对自查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到位。由于此次整改内容较多,请各单位高度重视,确保人员力量,全部整改工作于7月30日前完成。

    2.区政务公开办将于8月1-2日集中开展专项检查,检查结果将纳入年终目标考核。

    联系人:高  静

    段庆秀(负责各街、镇、开发区)     64495818

          任  威(负责区政府相关部门)     64492418

    瑶海区政务公开办公室

    2016年7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