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首页 > 正在更新中...

    全市政务公开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6-28 10:26  信息来源: 瑶海区人民政府(政府办公室)
    【字体:  

    6月27日,全市政务公开工作推进会在市政务中心召开,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汪华余主持会议,市政府秘书长罗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市9个县(市)区和28家市直单位分管负责人和具体业务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汪华余副主任对2018年全市政务公开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回顾,并对2019年工作任务进行了重点部署。庐阳区、长丰县、市经信局、市数据资源局等4家单位进行了交流发言。随后,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对《2019年政务公开重点工作任务分工(征求意见稿)》内容进行了讨论修改。

    罗平秘书长就进一步推动政务公开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市政务公开工作在推进过程中暴露出来一些问题,需要我们在2019年的工作中重点加以改进和完善。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不断提高思想认识,从推进政务公开是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需要、是提升政府履职能力的需要、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等方面深刻认识和理解政务公开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做好政务公开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他强调,2019年的工作重点要聚焦问题,突出重点,不断抓好落实。同时,要做好公开联动,不断健全完善政务公开工作机制。他提出,各级各部门要从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强化监督考核等方面提供有力保障,确保全市政务公开工作任务顺利完成,为我市建设长三角世界级城市群副中心、加快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创新之都营造良好的政务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