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首页 > 瑶海区人民政府(政府办公室) > 回应关切 > 主动回应

    【公共交通】轨道交通5号线南段实现“洞通”

    发布时间: 2019-12-16 14:54  信息来源: 瑶海区人民政府(政府办公室)
    【字体:  

    轨道交通5号线祁门路站~高铁南站盾构区间右线顺利贯通,标志着5号线南段隧道实现“洞通”。

    5号线为南北向市区骨干线,南段范围为珠江路停车场至祁门路站,全长约23.4公里,共有41条单线隧道区间,包含我市轨道交通首个3线区间隧道(北京路站~宁夏路站),20座车站(含前期代建的云谷路站、高铁南站)和1座停车场。

    截至目前,5号线南段20座车站主体结构已全部封顶,41条单线隧道区间顺利贯通,各车站附属出入口陆续开工建设;铺轨工程完成19.4公里,占南段铺轨工程总量的36.5%;机电装修工程累计完成南段工程总量的27%;其他各项工程建设正稳步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