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首页 > 瑶海区人民政府(政府办公室) > 政府会议 > 会议开放

    【邀请企业座谈会】合肥县区首个互联网行业党委成立开启线上+线下“智慧党建”新模式

    发布时间: 2019-12-19 10:53  信息来源: 瑶海区人民政府(政府办公室)
    【字体:  

    12月19日,瑶海区互联网行业党委成立大会举行。市委网信办主任、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完颜绍建,市委网信办副主任、市互联网行业党委书记李玲,区委副书记高强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桑宝君主持会议,区相关部门和部分互联网企业代表参加。

    完颜绍建对瑶海区互联网行业党委的成立表示祝贺,就如何进一步推动互联网党建工作,他强调,要在组织建设上再发力,全面推进“两个覆盖”;要在党建活动上再发力,深入凝聚员工共识;要在工作机制上再发力,形成强大工作合力。


    高强表示,要强化政治引领,坚持正确导向,切实提高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质量;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发挥党组织在互联网企业的政治核心作用;要强化组织引领,充分发挥互联网行业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会上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中共合肥市瑶海区互联网行业委员会的批复》,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安徽银通物联有限公司文化展厅、中国网谷展示馆。
       瑶海区互联网行业党委将对全区互联网企业及其党建基本情况开展进一步摸底调查,扩大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覆盖面,丰富互联网企业党建活动载体,把党建和管理融合,推出“智慧党建”管理模式,共同助力企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