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首页 > 瑶海区人民政府(政府办公室) > 政府会议 > 会议开放

    【邀请企业座谈会】这家全球著名独角兽企业落户合肥中国网谷

    发布时间: 2019-12-20 10:56  信息来源: 瑶海区人民政府(政府办公室)
    【字体:  

        12月19日上午,猪八戒股份有限公司与瑶海区在合肥市政务中心正式签约,未来计划落户中国网谷,布局皖中,服务安徽及华东企业。合肥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罗云峰会见猪八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明跃一行,并见证企业与瑶海区签约仪式。这是长三角G60科创走廊首个产业示范园——合肥物联网示范园区发展以来的又一成果。合肥市数据资源局、市发改委、市经信局、市投资促进局相关负责人,以及瑶海区委书记黄卫东,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陆勤山,副区长张勇等参加会见及签约仪式。

        

    座谈中,罗云峰对朱明跃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合肥城市布局和合肥东部新中心规划、产业发展、平台建设等情况。罗云峰说,合肥市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创新之都,积极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通往江浙沪的东部门户——瑶海区发展尤为重要。近年来市委市政府积极实施东向发展战略,以合肥东部新中心规划建设为依托,全面推动长三角一体化进程。瑶海区作为合肥东向发展的桥头堡,率先在长三角G60科创走廊挂牌成立物联网示范园区,猪八戒网落户瑶海前景美好、未来可期。希望猪八戒网能够发挥企业优势,立足合肥,辐射全省,提升全省生产性服务业水平,双方合作早日达成共赢局面。


    朱明跃说,猪八戒网作为一站式企业外包服务平台,主要面向企业端客户市场,发挥大数据资源优势服务众多的中小企业,服务交易品类涵盖创意设计、网站建设、网络营销、文案策划、生活服务等多种行业。未来,企业将围绕老工业区转型发展和“数字瑶海、智慧新城”建设,秉持服务理念,努力形成产业集聚效应,着力实施“三个十万”战略计划,即:打造十万平方米的共享空间、集聚十万名专业技术人才、服务十万家以上的中小企业。

        

    就双方签约,瑶海区招商投资促进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与猪八戒网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是瑶海区充分利用“互联网+”优势,培育转型发展新动能,拓展高质量发展新空间的有力举措。当前,瑶海区正按照“一个线上产业集聚平台、一个线下产业聚集示范园区、四个企业服务体系”的“1+1+4”综合体系,打造具有瑶海特色的数字经济产业园,加快瑶海区实现产业转型升级,构建创新驱动的现代产业体系,促进瑶海老工业区转型崛起和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