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首页 > 瑶海区人民政府(政府办公室) > 回应关切 > 主动回应

    【疫情回应】全省“清零”,治愈率达99.4%!

    发布时间: 2020-03-09 14:38  信息来源: 瑶海区人民政府(政府办公室)
    【字体:  

    3月8日0-24时,全市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0例,新增疑似病例0例,新增治愈出院病例2例。截至3月8日24时,全市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74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173例,累计死亡病例1例,全市在院确诊病例实现全部“清零”。累计医学观察密切接触者5074人,尚在医学观察299人。


    如无新的疫情情况,不再发布每日疫情报告。


    温馨提示:零病例”不等于零风险,要坚决做到对疫情的警惕性不能降低、对防控的要求不能降低。请继续保持良好的卫生健康习惯、落实好个人防护措施: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出门、不聚集、多锻炼、拒绝野味、注意咳嗽礼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