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首页 > 瑶海区人民政府(政府办公室) > 新闻发布 > 其他形式发布

    宋国权会见华润集团客人

    发布时间: 2020-04-27 16:54  信息来源: 瑶海区人民政府(政府办公室)
    【字体:  
    4月26日下午,省委常委、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宋国权在市政务中心会见了华润集团总经理王祥明一行。市长凌云,市委副书记郭强,市领导杨伟、王文松参加会见。区委书记黄卫东参加会见并签约相关项目。

      宋国权在会见时说,华润与合肥合作时间长、合作领域广、合作成效好。当前,合肥正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及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全年目标双胜利。希望双方大力度落实合作协议,快速度推进合作项目,全方位拓宽合作领域,努力取得更多互利双赢的成果。

      王祥明说,华润与合肥拥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空间。我们十分看好合肥的发展,希望在更多领域深化合作,为推动合肥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凌云表示,真诚期待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携手开启合作新篇章。我们将全力做好服务,推进有关项目落地。

      会见后,与会领导见证了有关项目签约,区委书记黄卫东代表瑶海区与华润置地就合肥东部新中心合作框架协议签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