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首页 > 瑶海区人民政府(政府办公室) > 财政资金 > 年度财政预决算 > 各部门预决算

    瑶海区工商联2019年度部门决算

    发布时间: 2020-08-26 17:32  信息来源: 区工商联
    【字体:  

    瑶海区工商联2019年度部门决算

    第一部分  部门概况

    1.部门职责

    2.机构设置

    第二部分  2019年度部门决算报表

    1.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2.收入决算表

    3.支出决算表

    4.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5.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6.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7.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8.一般公共预算及政府性基金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第三部分  2019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1.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3.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4.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5.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6.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7.政府性基金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8.一般公共预算及政府性基金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9.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10.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瑶海区工商联2019年度部门决算情况

    第一部分  部门概况

    一、部门职责

    瑶海区工商联2019年度部门职责主要有:区工商业联合会是区委、区政府联系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桥梁纽带,区政府管理非公有制经济的助手,其主要职责是:参与有关全区的政治、经济、社会生活中的重要问题的政治协商,发挥民主监督的作用,参政议政;引导会员积极国家经济建设,推动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逐步完善;做好工商界代表人士政治安排的推荐工作;宣传、贯彻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提倡爱国、敬业、守法,提高会员素质;引导会员先富帮后富,走共同富裕的道路,热心社会公益事业;代表并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反映会员的意见、要求和建议;为会员提供各种服务,协调关系,调解经济纠纷;组织会员外出考察学习,帮助会员开拓市场,开展各种活动等。

    二、机构设置

    瑶海区工商联2019年度部门决算为局本级决算,纳入部门决算编制范围的单位共1个,单位性质为行政单位。


    第二部分  2019年度部门决算报表

    瑶海区工商联2019年度部门决算报表由以下8张表格构成,具体表格内容见附表。

    1.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2.收入决算表

    3.支出决算表

    4.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5.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6.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7.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8.一般公共预算及政府性基金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第三部分  2019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9年度本年收入总计66.73万元(含用事业基金弥补收支差额和年初结转结余),支出总计66.73万元(含结余分配和年末结转结余)。与2018年度相比,收、支总计各增加29.25万元,增长78.04%,主要原因增加单位人员经费及工作经费。

    二、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2019年度本年收入合计66.73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28.39万元,占42.54%;其他收入38.34万元,占57.46%。

    三、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9年度本年支出合计66.72万元,其中:基本支出56.91万元,占85.29%;项目支出9.81万元,占14.71%。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9年度财政拨款收入总计28.39万元(含年初财政拨款结转和结余),支出总计28.39万元(含年末财政拨款结转和结余),与2018年度相比,财政拨款收、支总计各减少4.83万元,降低14.54%,主要原因是减少青年商会工作经费、组织非公企业家培训学习考察费等支出。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决算总体情况

    2019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28.39万元,占本年收入的42.54%。与2018年度相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减少4.83万元,降低14.54%,主要原因是减少青年商会工作经费、组织非公企业家培训学习考察费等支出。

    (二)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2019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28.39万元,占本年支出的42.55%。与2018年度相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减少4.83万元,降低14.54%。主要原因是减少青年商会工作经费、组织非公企业家培训学习考察费等支出。

    (三)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结构情况。

    2019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28.39万元,主要用于以下方面:一般公共服务(类)支出28.39万元,占100.00%。

    (四)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2019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年初预算为37.13万元,支出决算为28.39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76.46%。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减少青年商会工作经费、组织非公企业家培训学习考察费等支出。其中基本支出18.58万元,占65.45%;项目支出9.81万元,占34.55%。具体情况如下:

    1.一般公共服务(类)民主党派及工商联事务(款)行政运行(项)。年初预算为1.85万元,支出决算为1.64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88.65%,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追减日常经费支出。

    2.一般公共服务(类)民主党派及工商联事务(款)其他民主党派及工商联事务支出(项)。年初预算为35.28万元,支出决算数为26.75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75.82%,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减少青年商会工作经费、组织非公企业家培训学习考察费等支出。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9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18.58万元,公用经费18.58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印刷费、差旅费、劳务费其他交通费用、其他商品服务支出等。

    七、政府性基金财政拨款收入支出情况说明

    本部门2019年度无政府性基金收入和支出

    八、一般公共预算及政府性基金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一般公共预算及政府性基金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2019年度一般公共预算及政府性基金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年初预算0.00万元,支出决算0.00万元。

    (二)一般公共预算及政府性基金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2019年度一般公共预算及政府性基金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0.00万元,占0.00%;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0.00万元,占0.0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0.00万元,占0.00%。具体情况如下:

    1.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0.00万元,与2018年度决算相比持平,持平的原因是预算没有安排出国(境)费用。与2019年度预算相比持平,持平的原因是我单位没有出国(境)工作需要。主要用于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等支出。经费使用根据市外办批准的因公临时出国(境)计划,严格执行《合肥市市直党政机关因公临时出国经费管理办法》(合政办〔2014〕8号)、《关于转发〈安徽省省直党政机关因公短期出国培训费用管理办法〉的通知》(合财行〔2014〕944号)等相关规定。2019年,参加(组织)因公出国(境)团组0.00个,0.00人次。

    2.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0.00万元,与2018年度决算相比持平,持平的原因是预算没有安排公务接待费用。与2019年度预算相比持平,持平的原因是严格控制公务招待费。主要用于接待外市县单位业务指导和工作调研等公务往来。经费使用严格执行《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合肥市市直机关公务接待费管理暂行办法》(合财行〔2015〕64号)等相关规定。2019年,国内公务接待共0.00批,0.00人次(其中:外事接待共0.00批,0.00人次)(不包括陪同人员)。

    3.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0.00万元,与2018年度决算相比持平,持平的原因是我局不保留一般公务用车。与2019年度预算相比持平,持平的原因是我局不保留一般公务用车。主要用于日常公务、监督检查、政策调研等活动所需车辆的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经费使用严格按照省市公务用车配备管理相关规定执行。其中: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0.00万元,与2018年度决算相比持平,持平的原因是我局不保留一般公务用车。与2019年度预算相比持平,持平的原因是我局不保留一般公务用车。主要用于日常公务、监督检查、政策调研等活动所需车辆的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2019年,瑶海区工商联机关单位一般公共预算及政府性基金财政拨款开支的公务用车保有数为0辆。

    公务用车购置费支出决算0.00万元,与2018年度决算相比持平,持平的原因是我局不保留一般公务用车。与2019年度预算相比持平,持平的原因是我局不保留一般公务用车。主要用于公务用车购置支出2019年,购置车辆0.00台。

    九、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根据预算绩效管理相关要求,瑶海区工商联2019年度纳入部门预算项目资金全部编制绩效目标,明确项目的产出和效益,作为预算执行、跟踪问效、绩效评价的重要依据。预算执行中,对编制绩效目标的项目全面实施绩效运行监控。预算执行完毕后,对编制绩效目标的项目全面开展绩效自评,共0个项目,涉及资金0.00万元。评价结果显示,没有达到了预期绩效目标

    十、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

    2019年度瑶海区工商联1家行政单位的机关运行经费18.58万元,比2018年度增加17.91万元,增长2673.13%,主要原因是2019年预算项目进行整合,增加了经常性工作经费,减少项目经费。

    (二)政府采购情况

    2019年度瑶海区工商联政府采购支出总额0.00万元,其中:货物类支出0.00万元、工程类支出0.00万元、服务类支出0.00万元。授予中小企业合同金额0.00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0.00%。

    (三)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截止到2019年12月31日,瑶海区工商联共有车辆0辆,其中:副部(省)级及以上领导用车0辆、主要领导干部用车0辆、机要通信用车0辆、应急保障用车0辆,特种专业技术用车0辆,离退休干部用车0辆,其他用车0辆;单价50万元以上的通用设备0台(套),单价100万以上专用设备0台(套)。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一、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二、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三、机关运行经费:机关运行经费指为保障行政单位(包括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及印刷费、差旅费、会议费、其他费用等。

    附表:瑶海区工商联2019年度部门决算报表(共8张)

    瑶海区工商联2019年度部门决算报表(共8张).pdf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