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首页 > 瑶海区人民政府(政府办公室) > 政策法规 > 规范性文件立改废

    【面向部门】关于做好瑶海区政府专项应急预案编制和修订工作征求意见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8-28 10:09  信息来源: 瑶海区人民政府(政府办公室)
    【字体: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体系,提高预防和应对突发事件能力,根据合肥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市政府专项应急预案编制和修订工作的通知精神,为充分做好我区专项应急预案编制和修订相关工作,请有关单位认真对照现统计的区政府专项应急预案目录(具体详见附件),根据职能对专项应急预案目录进行认真梳理,检查并结合实际增加或删减应急预案条目,在目录表对应专项应急预案任务栏内标明:编制、修订、评估。请各单位9月26日下午下班前将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或加盖公章的书面意见反馈至瑶海区应急管理局(文件直转至瑶海区应急管理局办公室陈军)。

    联系人:刘作杰  联系方式:64497897

    附件:瑶海区政府专项应急预案编修目录

    合肥市瑶海区应急管理局

    2020年8月26日

    瑶海区政府专项应急预案编修目录.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