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首页 > 瑶海区人民政府(政府办公室) > 政策法规 > 规范性文件立改废

    【专项清理】关于开展民法典涉及规范性文件清理工作的函

    发布时间: 2020-08-31 16:39  信息来源: 瑶海区司法局
    【字体:  


             关于开展民法典涉及规范性文件清理工作的

     

    相关单位:

    根据省司法厅通知以及市司法局要求,现将省司法厅《关于开展民法典涉及规章、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工作的通知》转发给贵单位,请贵单位按照“谁制定、谁清理”、“谁实施、谁清理”的原则,对民法典涉及的我规范性文件中与民法典精神、原则规定不一致的内容进行梳理,并提出修改或废止的建议。

    各单位认为行政法规、国务院行政规范性文件存在与民法典的精神、原则和规定不一致的,也可提出具体建议。

    请于93(周)下午下班前将规范性文件清理情况(清理建议)表(附件1通过平台反馈至司法局合法性审查处。

    联系人:高玲,联系电话:64497865邮箱:343692923@qq.com

     

     

    合肥市瑶海区司法局

    2020831

     

    附件1: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情况(清理建议)表

    附件2:规范性文件清理工作汇总表

    附件3:区政府规范性文件目录

    附件4:省司法厅关于开展民法典涉及规章、规范性文件清理工作的通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