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首页 > 瑶海区人民政府(政府办公室) > 回应关切 > 主动回应

    【文明创建】瑶海新增两处街头小游园,在你家附近吗?

    发布时间: 2021-10-11 11:12  信息来源: 瑶海区人民政府(政府办公室)
    【字体:  

    近期,区园林绿管中心本着“三百米见园、五百米见绿”原则,改造建设茂林路游园及合店路游园,通过对两处小游园绿化、园路、趣味景观小品、夜景亮化工程等的建设,打造趣味街头游园,为群众提供良好的休憩环境。




    茂林路游园


    该游园位于茂林路与合安巷交口西北角,占地面积约为417.76平方米。此次建设,为茂林路游园增添桂花、早樱、红枫等花灌木,金边黄杨、红叶石楠、毛娟等色块苗木丰富游园色彩和绿化层次,让居民一出门便有景可赏。通过增加健身器材、特色景观亭,让群众有地方可以休憩,亦可在四季欣赏绿化植物季相变化。






    合店路游园


    该游园位于长江东路与戚继光路交口东北角,占地面积约为1494.06平方米。此次建设以齿轮为设计元素,通过现代简洁的线条划分空间,合理分布绿地和硬质铺装,在满足景观需求的基础上规划好道路,运用简洁现代的设计语言进行景观塑造,提升景观档次,在完善绿化需求的基础上提升景观绿化空间,为周边居民提供一个有园可赏的好去处。


    区园林绿管中心将持续做好街头游园的建设,为辖区群众打造集生态、休闲、景观等为一体的街头游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