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首页 > 瑶海区人民政府(政府办公室) > 回应关切 > 主动回应

    【选举通知】公告

    发布时间: 2021-11-09 08:56  信息来源: 瑶海区人民政府(政府办公室)
    【字体: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安徽省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实施细则》以及我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区、镇两级人大同步换届选举时间的安排,经研究,确定2021年11月30日为区、镇两级人大代表的选举日。选民登记到11月10日止。务请各位选民在此期间积极做好选民登记工作。


    凡常住户口不在本地的外来暂住人员,应当回原户口所在地或原工作单位的选区进行选民登记,参加选举。如本人要求参加现居住地或工作地选举的,必须向原户口所在地取得选民资格证明后,在选民登记截止日前到现所在单位或现暂住地的选区进行选民登记,列入选民名单后,领取选民证,参加选举活动。


    特此公告。


    合肥市瑶海区选举委员会

                2021年11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