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首页 > 瑶海区人民政府(政府办公室) > 政策法规 > 规范性文件立改废

    【修订通告】瑶海区住建局关于修订《瑶海区公共停车场建设和管理实施方案》的通告

    发布时间: 2022-03-04 14:56  信息来源: 瑶海区人民政府(政府办公室)
    【字体:  

    为全面深化改革,加快法制政府建设,有序推进我区规范性文件清理工作,按照关于做好2021年度规范性文件定期清理的通知》的要求,对现行有效的规范性文件进行清理。经清理,《瑶海区公共停车场建设和管理实施方案》(瑶政办〔20201号)文件内容涉及对不同所有制的经营者实施不合理的差别化待遇,设置不平等的市场准入条件,现予以重新修订。自本通告公布之日起,修订的文件予以生效,修订后的文件详见附件。

     

    附件: 《瑶海区公共停车场建设和管理实施方案》.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