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首页 > 瑶海区人民政府(政府办公室) > 回应关切 > 主动回应

    【消费提示】每天上午10点!持续一周!

    发布时间: 2022-08-03 15:08  信息来源: 市体育局
    【字体:  
    昨天早上10点,
    1分41秒内,
    价值100万元的
    中小学生游泳培训专项消费券
    被一抢而空。
    为鼓励广大合肥市民投入快乐健身行动,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合肥市体育局再次为市民发放消费券补贴,8月3日上午10:00,800万元市民健身补贴消费券再次开抢,为避免被“秒杀”,本次消费券将采用多周期、不间断滚动发放。

    01
    具体投放办法
    每天10:00定时发放,7天为1个发券周期,直至800万元消费券全部用完。(第一个周期为8月3日--8月9日,第二个周期8月10日--8月16日,以此类推。如中间停发,下个周期则按照首发日至第7日重新计算。)

    02
    消费券共有7种面值

    即:满200元减100元、满100元减60元、满60元减40元、满50元减30元、满40元减20元、满30元减15元、满20元减10元。

    需要领取消费券的健身爱好者可于每天上午10:00在“运动合肥”支付宝小程序领取。每天发放的每种面额的消费券数量不等,先领先得,发完为止。每个周期内,每个市民最多可领取、使用3张消费券。

    消费券领取后,须于有效期内在“运动合肥”支付宝小程序合作场馆预订健身项目使用(具体合作场馆,用户可登录“运动合肥”支付宝小程序查看)。预订缴费须在平台线上支付,使用消费券抵扣相应金额。

    据合肥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健身补贴消费券合作的场馆,覆盖全市各区域,消费券有效期为7天,按照领取时间动态计算。如领取者于8月5日上午11:00领取到一张消费券,如该券未使用,那么该券最迟于8月12日上午10:59失效。领取的消费券因未使用失效后,消费券不再退还。

    订单有效期为7天,使用消费券下单支付生效后,订单须在7日内到下单的场馆使用核销,逾期未使用核销,订单和消费券均失效。

    合肥市民如何申领
    2022年市民健身补贴消费券?
    攻略提前掌握
    运动合肥操作指南

    一、打开支付宝搜索:运动合肥


    二、选择:运动合肥(备注:运动合肥场馆版为商家版),进入首页后,在页面中部有健身补贴消费券来袭字样,点击进入领取消费券;


    三、活动开启后此页面会显示可领取金额消费券(金额有:10、15、20、30、40、60、100、400);



    四、预约场馆:找到想要预约的场馆进行订购,具体消费时间可以先电话跟场馆电话预约。
    五、使用消费券:下图标识处可以选择已领取的消费券去结算订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