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首页 > 瑶海区投资促进中心 > 招商引资 招才引智 > 工作推进及成效

    中欧协会地方合作委员会等客商来瑶海区考察

    发布时间: 2021-09-16 17:27  信息来源: 瑶海区投资促进中心
    【字体:  

    9月1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童友好会见中国欧盟协会地方合作委员会执行主席邢军,北京蕴飞空天科技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刘晓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动力学院副院长、北京蕴飞空天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火星、项目合作总顾问费祥柱,安徽佳菲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项目合作筹备合肥地区负责人费祥武,安徽佳菲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副总裁、项目合作筹备合肥产业园负责人张良荣一行。副区长郑啸,相关区直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童友好对客商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合肥以及瑶海当前的发展形势做了详细介绍。他说,瑶海作为合肥的四大主城区之一,在上世纪五、六十年代为全市贡献了60%以上的工业增长值。当下,正在积极打造集华东青年中心和安徽双创中心为一体的合肥东部新中心,发展定位明晰,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合肥物联网产业园、全省唯一一个大健康产业基地等都正在瑶海蓬勃发展。随着合肥东部新中心区域内地块的不断修复,不久瑶海将释放更多发展空间。来访企业在制造领域的发展优势与瑶海的产业转型有很多共同的地方,期待双方进一步明晰合作模式、合作方向等具体问题,促进双方合作共赢。

    刘晓蓉作为企业代表,就企业发展及有关项目发展情况作详细介绍。她表示,合肥在科创领域发展取得的成绩是有目共睹的,瑶海作为曾经的老工业区,当下发展具有产业定位明晰、发展环境良好等优势,希望通过此次考察,双方深入合作交流,依托优势基础,助推项目落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