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首页 > 瑶海区投资促进中心 > 招商引资 招才引智 > 工作推进及成效

    泛普科技客商来瑶海区考察

    发布时间: 2021-09-09 16:19  信息来源: 瑶海区投资促进中心
    【字体:  

    9月3日,区委书记陆勤山会见苏州泛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徽泛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妍一行。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沈校根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见中,苏州泛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安徽泛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首席科学家刘泽江博士详细介绍了泛普科技商业计划、产品定位及投资意向。

    张妍说,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已上升为国家战略,合肥是科技之城、养人之城,多重叠加的机遇和优势吸引着泛普科技,落户合肥符合企业未来发展的定位。近年来,瑶海区提出“产业立区”战略,“中国网谷”美誉度逐年提升,合肥物联网科技产业园是长三角G60科创走廊的首家(物联网)示范园区,希望能与瑶海进一步合作,实现共赢。

    陆勤山对张妍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感谢泛普科技对瑶海的信任和支持。目前,瑶海正按照区第五次党代会提出的“六新六跨越”目标任务,坚持“产业立区”,围绕自身特色,发展以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为主的五大主导产业。去年,瑶海区人民政府与苏州泛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签约,开启了双方长期稳定的全面战略合作关系。泛普5G智能传感模组产业基地及华东地区总部已落户瑶海并正式运营,希望双方在合作中互相信任,形成默契,在此基础上进行更深层次的合作。同时,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做好跟踪对接,让企业点单,部门“清单式”服务,为项目实质化推进打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