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瑶海区房屋征收补偿决定书

    发布时间: 2017-11-29 15:49  信息来源: 瑶海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体:  

    瑶海区房屋征收补偿决定书

    瑶房征补决 [2017]第9号

      征收人:合肥市瑶海区人民政府,住所地:合肥市明光路1号

      法定代表人:单虎,区长。

      被征收人:七里站街道办事处,住所地:合肥市长江东路443号

    法定代表人: 吴世川,主任。

                           

    因华贝二期旧城改造项目建设需要,征收人于2014年12月4日作出《合肥市瑶海区房屋征收决定》(合瑶房征决[2014]第03号),同日发布《合肥市瑶海区房屋征收决定公告》(合瑶房征告[2014]第03号),决定对华贝二期旧城改造项目规划红线范围内的房屋实施征收。

    被征收房屋位于桃园路29号1栋23号及24号, 经调查,该房屋位于华贝二期旧城改造项目规划红线范围内,没有办理有效证照,依据《合肥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办法》(合政[2012]70号)第十七条规定确认该房屋建筑面积:81.81㎡,套内建筑面积77.80㎡;房屋用途为住宅,房屋原为华贝皮革厂公有住宅房屋,分配给职工居住,后于2007年4月10日由合肥市工业控股有限公司将产权移交给七里站街道办事处。

       征收人瑶海区人民政府认为,瑶海区华贝二期旧城改造项目是经合肥市瑶海区惠民工程,是改造居民生活环境、推动城市发展的重大举措,是利国利民的社会性事业。同时征收部门的征收程序合法,为被征收人七里站街道办事处提供的补偿标准和补偿方式符合《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等有关规定。同时被征收房屋位于桃园路29号1栋23号及24号征收补偿事宜被戎道礼等五人起诉至合肥市中级人民法院,经合肥市中院庭审,并已下达行政判决书,责令瑶海区人民政府对此房屋下达征收补偿决定书,征收人瑶海区人民政府认为,原告戎道礼等五人起诉事由为该被征收房屋的使用权归属,不属于瑶海区人民政府征收补偿权限内,此补偿决定只裁定应补偿给此被征收房屋产权人的征收补偿费用及面积。

    为切实维护公共利益,保障房屋被征收人的合法权益和城市建设的顺利进行,根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第二十六条、第二十八条,《合肥市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办法》第三十一条、第三十二条规定,就被征收人七里站街道办事处位于桃园路29号1栋23号及24号产权证号:合瑶120038714)的房屋征收作出如下补偿决定

       一、房屋征收部门应当在该项目规划安置点以产权调换方式安置(实物安置)七里站街道办事处77.80*1.3=101.14的住宅用房,同时可以增购不超过15建筑面积(增购价:2680元/),增购后被征收人的拟安置建筑面积为116.14㎡。

    二、房屋征收部门应补偿被征收人的费用:

    1搬迁补助费:500元*2次=1000元;

    2、临时安置费:77.80*1.3*10*18=18205.20元(自搬迁交房之日起暂计18个月);

    3、附属物补偿:6993.40元;

    4:提前搬迁奖励:81.81*300=24543元

    以上应得费用小计为50741.60 元。同时房屋征收部门应将此笔补偿款打入到七里站街道办事处华贝二期征收补偿款专户内,被征收人可凭相关材料随时办理提取。

    被征收人如不服本补偿决定,可在补偿决定书送达之日在60日内内向合肥市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或者在补偿决定书送达之日起六个月内向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2017年6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