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首页 > 瑶海区方庙街道办事处 > 监督检查

    省政府督察组赴方庙街道督察全民健身场地设施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 2021-11-26 17:20  信息来源: 瑶海区方庙街道办事处
    【字体:  

    11月24日下午,省政府督察组深入方庙街道清河社区,就全民健身场地设施建设情况进行实地督察。省体育局局长李军、市体育局局长菅青等一同参加督察。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桑宝君、方庙街道党工委书记杜斌、办事处副主任刘雪萍参加。





    督察组一行来到清河社区苹果嘉园小区详细了解健身设施的使用及维护等情况。在听取工作人员的介绍后,督察组对街道全民健身苑建设情况予以充分肯定。并要求街居要着眼于满足人民群众日常健身需求,科学合理的规划健身场地,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打造便民、利民、惠民的全民健身场地设施,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广泛开展。





    督察组强调,要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普及全民健身运动,拓展街道公共文化活动空间,塑造城市新亮点,进一步提升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