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首页 > 瑶海区方庙街道办事处 > 生态环境

    方庙街道清河社区丨垃圾分类变废为宝

    发布时间: 2021-11-29 17:05  信息来源: 瑶海区方庙街道办事处
    【字体:  

    为了提升辖区居民垃圾分类的意识,做好垃圾分类宣传工作。11月25日下午,清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社区团支部、妇联在万达华府三期开展“垃圾分类、变废为宝”主题宣传活动。



    随着经济发展人口增长,垃圾也在与日俱增“分类—回收—利用—再生”的模式更符合环境承载力的同时,也能保证可持续发展。活动现场,社区志愿者居民讲解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详细介绍如何正确进行垃圾分类,分享了日常生活中容易分类错误的垃圾。同时,志愿者给现场居民发放了“垃圾分类变废为宝”的倡议书,告知社区居民垃圾减量能够减少污染,日常生活中减少一次性用品的使用、在外就餐要适量点餐等等行为都是减少浪费减少垃圾的行为

    本次活动共发放可循环使用的帆布袋60余个,宣传手册70份。通过现场宣传,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群众对垃圾分类的理解,让大家能够更好地参与到垃圾分类行动中来,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