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首页 > 瑶海区科技局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瑶海区第十九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举行

    发布时间: 2021-10-12 08:32  信息来源: 瑶海区科技局
    【字体:  

    智能发光信号灯杆、滚轮式教师印章、机动电能车......10月11日下午,瑶海区第十九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举行在第三十八中正式拉开序幕,本次大赛由瑶海区科协、区教体局共同举办,来自全区各中小学的科技创新小达人们齐聚一堂,尽情展示竞技风采。

    经过充分的赛前准备,各参赛学校领队教师带着本学校的参赛队员,进入赛场开始了“炫酷”的比赛。参赛小达人们满怀激动的心情,洋溢着自信的笑容,一遍又一遍地调试各自的参赛作品,确保比赛的顺利完成。比赛正式开始后,孩子们一边演示亲手组装的作品,一边讲解运行原理,对评审老师提出的问题对答如流。

    本次大赛融合了科学、技术、工程、信息等多学科教育素养,提高孩子们的动手操作能力的同时又锻炼了演讲展示能力,丰富了他们的校外生活。作品的背后是指导老师和参赛小达人们坚持不懈的努力和创新精神,他们们用行动诠释了科技的魅力。希望通过组织这样的赛事,让学生们的奇思妙想拥有展示的机会。区科协将继续在更高、更广的领域扎实开展科技创新工作,推广并举办更多科技创新赛事和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