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首页 > 瑶海区科技局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区科技局(科协)传达学习合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10-29 09:22  信息来源: 瑶海区科技局
    【字体:  

    近期,区科技局(科协)召开工作例会,传达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虞爱华同志在合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上的报告等,机关全体人员参加。

    会议指出,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历史时刻、“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全面总结了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提出了今后五年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是一次继往开来谋新篇的大会,是引领和指导瑶海区科技工作前进发展的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全体人员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科技局、科协要认真对照目标任务,谋深谋实落实措施。一是要做好科技型中小企业入库相关工作,做到“保姆式”服务;二是要充分认识到科技创新对产业转型发展的重要作用,服务好“产业创新开路先锋”。三是要持续推进人才引进工作,凝聚科技创新力量;四是要大力推进企业科协建设,进一步推动合作合力的社会化科普工作新机制;五是要切实发挥科协组织的独特优势,大力弘扬科学精神,广泛组织一线科技工作者和基层群众参与社会治理,扩大群众参加、丰富基层科技文化、促进社区和谐,服务构建瑶海前进发展新格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