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首页 > 瑶海区科技局 > 回应关切 > 主动回应

    【新能源汽车】关于近期个人购买纯电动汽车电费补贴审核问题的解答

    发布时间: 2021-11-09 16:57  信息来源: 瑶海区科技局
    【字体:  

    针对近期来电、在线咨询较多的个人购买纯电动汽车电费补贴等问题,解答如下:

    1.对于2021年5月31日之后在我市范围内新购买使用纯电动乘用车的个人用户,在明年政策兑现通知发布时按照通知要求提交申报材料,您可以关注市科技局网站通知公告栏目及“合肥科技”微信公众号,届时公众号会同步推送网站申报通知。

    2.此次新能源汽车个人电费补助申报审核工作已经完成,请关注合肥市科技局具体通知信息。

    3.我区此次新能源汽车个人电费补助资金兑现工作正在积极筹备中,近期将通过个人用户申报时提供的银行信息进行兑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