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首页 > 瑶海区科技局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区科技局(科协)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1-11-19 10:42  信息来源: 瑶海区科技局
    【字体:  

    11月18日上午,区科技局(科协)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机关全体人员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省委书记郑栅洁同志在大会上代表中共安徽省第十届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等。

    会议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发展成就,科学谋划未来,对未来五年安徽发展的各项任务进行了全面部署,描绘了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对于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奋力开创新局面,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强化理论武装,加强能力建设,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要将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同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及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确保学深悟透、走深走实、取得实效。会议强调,创新是第一动力,科技创新是栽树工程。科技局作为瑶海区创新发展的先行单位,一是要认真梳理全年工作任务,科学谋划明年工作,为实现省、市、区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贡献智慧和力量。二是要以集聚发展为导向,制定孵化平台发展长期工作方案,推动创新孵化平台有序建设发展。三是要助力建设利于人才成长的培养机制、人尽其才的使用机制、各展其能的激励机制。四是要以更加饱满的激情,转变科普工作方式,在全区营造“科学普及,你我共参与”的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