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首页 > 瑶海区科技局 > 监督保障 > 专项工作

    【专项工作】深化结对共建,助力社区发展

    发布时间: 2021-11-25 10:40  信息来源: 瑶海区科技局
    【字体:  

    —安徽省科协办公室党支部与瑶海区东七社区组织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为充分发挥党建核心引领作用,探索创新党建工作方式,以党建带科建,更好的服务社区群众,11月24日上午,省科协秘书长谈跃明一行赴瑶海区东七社区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副区长郑啸出席活动并发表讲话,区科协全程陪同。

    共建活动中,秘书长谈跃明带领全体人员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实地察看了东七社区科普阵地建设情况。并强调,要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充分发挥省科协人才、智力优势,要以结对共建为抓手,进一步加强与瑶海区的联系,发挥优势,齐心协力,切实在促进瑶海区全民科学素质提升上取得新进步。

    副区长郑啸指出,近年来,在省、市科协的领导下,瑶海区探索创新科普新模式,在阵地建设、科学普及、志愿服务等方面给予社区大力支持,不断拓展科普覆盖面,扩大受众范围,强化科普效果,充分发挥科普阵地“最后一公里”的作用,大力开展科技志愿服务活动,为构建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平台,营造党群同心的和谐氛围贡献了瑶海力量。

    组织开展支部结对共建活动,是推进基层党建工作的一项切实举措,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生动实践,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的生动体现。今后,瑶海区将通过创新的形式、创新的活动,广泛开展科学普及和科技志愿活动,开创党建引领科普工作的新局面,把四大人群科普教育、大众科学传播、科技创新与合作交流等方面的优势资源向街道、社区集聚,以党建带科建,扎实推进为群众办实事,努力把共建工作做实、做细、做出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