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首页 > 瑶海区数据资源局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区数据资源局组织观看抗美援朝电影《长津湖》

    发布时间: 2021-11-12 10:25  信息来源: 瑶海区数据资源局
    【字体:  

    11月10日中午,区数据资源局开展观电影学党史,传承红色血脉,观看抗美援朝题材电影《长津湖》主题党日活动。

    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发生在长津湖地区的一场重要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被革命先烈们坚不可摧的信仰情怀、对国家无限忠诚的精神深深打动,英烈们以生命写就的精神史诗照亮了我们前行的路。下一步,区数据资源局将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强化党性锻炼的“磨刀石”,引导党员从党的百年历程中感悟党史伟力,感受为信仰而奋斗的赤诚之心,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为抓手,将学习教育成果落实到具体工作中,用心用情用力为数据资源事业做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