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首页 > 瑶海区数据资源局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全区政务新媒体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1-11-29 15:15  信息来源: 瑶海区数据资源局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全区政务新媒体工作水平,充分发挥政务新媒体阵地作用,营造良好的网络舆论环境,11月26日,区数据资源局联合区委宣传部召开全区政务新媒体工作推进会。各街、镇、开发区及有关区直部门政务新媒体工作分管领导和具体经办人参加会议。

    会上听取了各单位新媒体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汇报,区数据资源局对下一步新媒体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指出,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到新媒体工作的重要性;要进一步规范政务新媒体工作,按要求清理僵尸号,保持更新频率,规范转载形式;要迅速采取措施,严格压实责任。确保我区新媒体运行高效规范,共同努力把我区新媒体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