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首页 > 瑶海区文化和旅游局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瑶海区率队参加合肥市文化和旅游行业服务技能大比武

    发布时间: 2021-11-08 14:58  信息来源: 瑶海区文化和旅游局
    【字体:  

    11月1日,瑶海区文旅局率队参加2021 年合肥市文化和旅游行业服务技能大比武。本次竞赛由市文化和旅游局、市文明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主办,合肥市旅游协会协办,为期2天于紫蓬山开幕。

     

    古井假日酒店报名参加本次竞赛,选派厨师选手参加创新菜制项目,选手比赛过程中精神饱满、斗志昂扬,用娴熟的服务技能、规范标准的操作程序、酒店知识的熟知展示自己

     

    此次大赛是在特殊时期、关键时刻举办的服务技能大比武活动。受新冠疫情影响,旅游和餐饮业经历了前所未有的冲击本次比赛的举行不仅为广大的文旅行业从业者提供了一个展示才能、提高技艺的平台也是瑶海区培养及发现旅游行业人才的一个良好机遇,有助于在瑶海区营造崇尚技能、尊重技能人才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