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首页 > 瑶海区三里街街道办事处 > 回应关切

    【城市交通】2022年度国考周末开考!合肥考生请收下这份公交出行指南

    发布时间: 2021-11-25 18:47  信息来源: 瑶海区三里街街道办事处
    【字体:  

    2022年度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考试录用公务员、中央机关公开遴选和公开选调公务员笔试将于11月27日、28日在合肥市有关区域的38所学校、1798个考场举行。


    发布考点线路  便利考生出行


    为方便广大考生在考试期间按时赶赴考场,确保公交运力保障有序,合肥公交集团结合新冠肺炎疫情管控常态化要求,依据安徽省人事考试院提供的信息及各考点分布情况,列出本次考试38个考点的公交线路、停靠站,供广大考生出行时参考。



    调整行车计划  加大发车频次


    为确保考试期间各考点周边公交线路运力充足,合肥公交集团根据考试期间考生出行规律,及时调整考试期间公交线路行车计划,提高公交应急保障能力,并在11月27日、28日7:30~9:00,12:00~12:30,13:00~14:00和16:00~16:30四个时间段保持高密度增发公交车次,减少考生候车时间。


    考试期间,合肥公交集团将通过智能公交系统实时监控各个考点周边公交线路运行情况,巴士公司增派管理人员在有关考点附近各行车易堵地点现场指挥调度,维持乘车秩序,做好文明行车、规范服务、科学调度,全力以赴保障考生乘坐公交车畅行无阻。


    关注重点考点  做好应急保障


    本次公务员招生考试,新站区合肥工业学校安排了136个考场,合肥市经贸旅游学校安排了100个考场,经开区合肥学院南校区(一区)安排了100个考场。这三个考点均具有距离老城区较远、考场设置较多、考生人数众多、客流峰值显著等特点。合肥公交集团对上述三个考点周边公交线路运力进行了提前谋划、调整充实,辖区各巴士公司将重点关注考点客流情况,预备包括大容量公交车在内的机动车辆,高峰期间实施“组团发车”,迅速及时疏散客流,让考生随到随走,做好公交应急保障工作。


    做好疫情防范  确保放心出行


    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合肥公交集团继续执行严格的疫情防控措施,公交驾驶员全部佩戴口罩上岗,全部营运公交车辆坚持每天清洁消毒,运行中公交车开窗行驶,确保车厢内空气流通,为广大乘客提供安全、放心的出行条件。请考生及家长乘坐公交车出行时全程佩戴口罩,尽量隔位而坐,保持距离,遵守有关乘车规定。


    考试期间,合肥公交驾驶员将严格按照合肥公交集团要求,在驾车途经各考点时,低速慢行,让考场周围有一个安静的环境。合肥公交李祥斌热线工作人员提前熟记了各个考场周边公交站点及停靠的公交线路,将向每一位考生及家长提供详尽的公交出行指导。合肥公交集团各巴士公司也计划派出党团员和公交“风景线”志愿服务队成员在考场附近公交站点维持秩序、指路答疑,服务考生和送考家长乘坐公交车出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