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首页 > 瑶海区商务局 > 本级政策解读 > 负责人解读

    【负责人解读】瑶海区商务局副局长刘飞解读《合肥市特色商业街认定办法》

    发布时间: 2021-11-25 15:11  信息来源: 瑶海区商务局
    【字体:  

    瑶海区商务局副局长刘飞就《合肥市特色商业街认定办法》进行解读。

    问:请您介绍一下《办法》的修订背景?

    瑶海区商务局副局长刘飞:为进一步推动合肥市特色商业街的建设发展,规范特色街项目资金管理,保障政策落实,合肥市商务局会同市相关部门出台《合肥市特色商业街认定办法》。

    问:请问《办法》的工作目标是什么?

    瑶海区商务局副局长刘飞:进一步加强市特色商业街建设的规范和引导,推动商业街在品牌集聚、产业融合、改革创新和资源整合等方面的辐射带动作用,真正将商业街打造成商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平台、城市发展的靓丽名片和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的有效载体。

    问:请您介绍一下《办法》的重点内容?

    瑶海区商务局副局长刘飞:《认定办法》政策条款9条,归类由总则、认定标准、认定程序、激励进退机制、附则五个部分组成。

    问:请问下一步工作考虑是什么?

    瑶海区商务局副局长刘飞:(一)进一步加大《办法》政策宣传,组织企业申报工作;(二)强化瑶海特色商业街培育,指导特色商业街区建设,促进商业街区高质量发展。

    政策咨询部门:瑶海区商务局业务科   政策咨询方式:64496043  负责人:王祥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