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首页 > 瑶海区商务局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陆勤山会见金科产业集团、美菜网客人

    发布时间: 2021-11-30 08:53  信息来源: 瑶海区商务局
    【字体:  

      11月26日上午,区委书记陆勤山先后会见金科产业集团、美菜网等企业客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沈校根,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黄贺参加会见。

      陆勤山向客人介绍了瑶海发展历史和交通、地理等区位优势,以及产业布局和未来发展趋势。他表示,位于主城的瑶海曾是合肥工业的摇篮,包括“黄山电视机”“芳草牙膏”“安纺”“合钢”等著名品牌和企业均诞生在此,自力更生、创新创造的工业奋斗基因,注入今天的合肥产业发展中来。当下,作为全国老工业搬迁改造试点区之一,瑶海区成为合肥城市“一区四级”中心体系结构的重要组成部分,正紧盯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打造老工业基地产业转型示范区、老城区更新改造示范区,早日成为高质量发展千亿区”的新定位新要求,聚焦产业转型之“急”、城市更新之“难”、科学开发之“愁”、早日过千亿之“盼”,坚持人民至上,擎起“产业立区”大旗,大力发展五大主导产业,区域更新速度不断加快,城市颜值不断提升,城市功能不断完善,在新时代里书写新工业革命的新辉煌。对于企业项目落地,瑶海将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更全面的政策支持,也期待能有进一步的合作,助推商贸服务业的转型发展。

      金科产业集团高级副总裁王君表示,金科股份定位为城市发展进程领先的“美好生活服务商”,形成了以民生地产开发、科技产业投资运营、智慧生活服务、商旅康养等相关多元化产业四位一体生态协同的企业集团。瑶海让人切身感受到这是一片人文底蕴深厚、产业基础坚实、投资环境卓越、发展势头强劲的魅力之区,具有独一无二的区域灵魂与品质,尤其是区委、区政府对营商环境建设的高度重视给人印象深刻。企业将在自身业务发展上和瑶海未来发展找到匹配点,在新一代信息技术、大健康产业、智慧制造、商贸物流等方面与瑶海的未来战略发展上有很高的契合度。希望通过进一步考察,增进双方了解,寻找携手共创未来的合作方式,为瑶海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美菜网合伙人、高级副总裁陈荣光表示,瑶海具有良好的商贸服务产业基础,辖区内周谷堆大兴国际农产品物流园是保障全市、辐射华东的安徽最大“菜篮子”。美菜网在农产品流通效率,和从产地到消费者的餐桌过程管理方面,有自身经验和优势。美菜网将聚焦农业产业链,定位中小餐饮企业供应商,通过数字化、高效冷链物流网络,联结农产品供应商和一级批发商进行源头直采,减少流通环节,提高流通效率,直达客户。瑶海的宏观定位、产业基础与企业的发展十分契合,有良好的合作基础,期待双方能够加强沟通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