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首页 > 瑶海区民政局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合肥市村(社区)“两委”换届第六督导组来我区调研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发布时间: 2021-11-24 10:04  信息来源: 瑶海区民政局
    【字体:  

    11月18日,合肥市村(社区)“两委”换届第六督导组赴瑶海区就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进行督查指导,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杨大维,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启梅陪同督导。

    督导组一行认真听取了区委组织部、区民政局对党组织换届完成情况及社居委换届选举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深入到火车站社区、天长路社区、春华社区、绿苑社区等8个社区,通过翻阅资料、听取汇报、实地走访等方式,详细了解社居委换届选民登记、选民名单公示、选民证发放、换届政策宣传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就换届选举中遇到的重难点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指导。

    督导组对我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严格用人标准,把好人选政治关和资格条件关,选出政治素质高、工作能力强,特别是擅长做群众工作和善于化解矛盾纠纷,能够服务发展、服务民生的新一届居委会成员队伍;二要严格依法依规,按照规定程序和时间节点推进换届选举工作,将各阶段任务落实到位;三要严肃换届纪律,坚决打击破坏选举秩序的行为,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选举氛围,确保按期、有序、高质量完成本次换届选举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