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首页 > 瑶海区红光街道办事处 > 回应关切

    劳务派遣赔偿

    发布时间: 2021-11-30 09:49  信息来源: 瑶海区红光街道办事处
    【字体:  

    网友,您好!

            经瑶海区人社局调查核实,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根据我国劳动合同法的规定,劳动合同订立时所依据的客观情况发生重大变化,致使劳动合同无法履行,用人单位与劳动者可以通过协商变更劳动合同。若协商不成,未能就变更劳动合同内容达成协议的,用人单位依照本法规定解除劳动合同的,用人单位应当向劳动者支付经济补偿。另根据我国劳动争议调解仲裁法的相关规定,发生劳动争议,当事人不愿协商、协商不成或者达成和解协议后不履行的,可以向调解组织申请调解;不愿调解、调解不成或者达成调解协议后不履行的,可以向劳动争议仲裁委员会申请仲裁的相关规定,若您和单位之间因调岗、劳动关系解除等问题发生争议,您有权就双方劳动争议向有管辖权的仲裁委申请劳动仲裁,仲裁委依法受理后将会按照法定程序对您的案件进行处理。
            感谢您的留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