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首页 > 瑶海区大兴镇人民政府 > 监督检查

    【监督检查】大兴镇:两级联动保障校园食品安全

    发布时间: 2021-11-25 16:33  信息来源: 瑶海区大兴镇人民政府
    【字体:  

    为切实保障校园食品安全,进一步消除学校食品安全隐患,共建安全、健康校园就餐环境,让师生“吃得放心”、社会“看得安心”。11月23日,大兴市场所和伏龙社区两级联动,共同开展校园食品安全检查。

    工作人员来到辖区东风小学、凯迪乐幼儿园以及龙祥家园幼儿园进行食品安全抽检。重点关注从业人员健康证、食品采购渠道、储存环境、加工制作场所、食具清洗消毒、“三防”设施以及废弃食品管理等情况,对于食品加工制作流程是否规范、整洁、可视进行着重检查。检查人员同时就校园食品安全管理制度、食品安全负责人等软件层面对校方提出了意见和要求,并对检查中出现的问题责令校方限期整改,及时反馈整改情况。

    镇居两级联动入学校、入食堂,深入食品制作第一现场进行督查整改,在保障校园食品安全的同时,也进一步加强了全镇食品安全工作的组织领导,以实践、实效落实食品安全责任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