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首页 > 龙岗综合经济开发区 > 人口与计生

    【工作开展】献血献爱心血浓情更浓

    发布时间: 2021-10-12 10:49  信息来源: 龙岗综合经济开发区
    【字体:  

    9月27日上午,一辆献血车缓缓驶入龙湖天街,商场门前的广场上等候献血的人们已自觉排起了长队。在龙岗开发区党工委的精心组织、筹备之下,9个部门、10个社区迅速落实到位,广泛宣传,献血活动在辖区内得到积极响应,机关工作人员、广大党员、热心市民等纷纷踊跃报名,共有近600人参与此次志愿献血活动。

    填表、体检、等候、抽血……在医务人员的引导下,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在献血的人员中有第一次献血的“萌新”,也有连续多年献血的“老手”,虽然经历不同,但大家的目的一致——奉献传递爱心,大家互相说笑,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献完血后,医务人员一边细致叮嘱注意事项,一边发放无偿献血证,大家纷纷拿着献血证高兴地合影留恋。这已经是龙岗开发区工作人员陈三玲第四次献血了,深知献血无害的她,总是毫不犹豫地报名。她说:“义务献血是一种爱心奉献,也是对社会的强烈责任感,更是人道、博爱、救死扶伤的体现,我们今日的一份爱心,在日后可能会点亮一个家庭的希望。我觉得很值得也很有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