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首页 > 瑶海区嘉山路街道办事处 > 回应关切

    【回应关切】嘉山路街道:爱心义剪进社区志愿服务暖人心

    发布时间: 2021-11-10 17:29  信息来源: 瑶海区嘉山路街道办事处
    【字体:  

    为弘扬爱老敬老精神,做好为民便民服务,11月5日上午,嘉山路街道七里塘社区在王漕恢复楼小区开展“爱心义剪进社区 志愿服务暖人心”活动。

    理发师志愿者早早来到活动场地摆好座椅,放置好理发用具,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前来理发的老人们在志愿者的引导下,有序地在旁落座等待。“阿姨,您想剪个什么发型?”理发师动作娴熟,一边有条不紊地为老人理发,一边不时地询问老人对发型的要求。不一会儿,清爽好看的发型就完成了,换了新造型的老人们笑容满面,乐开了花。同时,其他志愿者与在旁等待的老人聊着天,聊聊生活琐事,现场氛围其乐融融。活动中,志愿者共为小区二十余名老人提供剪发服务。

    此次活动,不仅使辖区老人享受到免费理发服务,也让老人切实感受到来自社区的关怀和温暖。今后社区将拓宽为民服务渠道,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积极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为居民带来更多更好的便民、惠民、利民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