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首页 > 瑶海区嘉山路街道办事处 > 回应关切

    【回应关切】嘉山路街道:党建带团建,“孩子王”有了自己的团组织

    发布时间: 2021-11-18 14:38  信息来源: 瑶海区嘉山路街道办事处
    【字体:  

    为带领辖区团员青年紧跟党的步伐,确保团员青年在思想上、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近日,嘉山路街道团工委深入辖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坚持党建带团建的根本原则,贴心服务、细心指导,不断推进基层团组织建设。

    11月15日下午15时,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合肥林旭美晨雅阁幼儿园团支部第一次团员大会正式开始。

    会议共有九项议程,包括介绍团支部成立筹备情况,选举产生团支部委员会委员等。在投票箱前,团员投下自己庄严神圣的一票。

    园长张洪胜感慨:“街道、社区帮我们家团员找到了自己的组织,真好”。会议最后,她对新一届委员会的成立和新当选的团干部表示祝贺,并鼓励他们充分发挥青年团员教师的作用,把青年工作做得更加有声有色。

    此次团支部成立,嘉山路街道团工委,三角线社区团支部负责人全程参与,上门对接,“手把手”指导,鼓励督促团员青年积极参与“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增进团员的认同感,提升团组织凝聚力。

    下一步,街道团工委将紧紧围绕街道中心工作,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锐意进取,充分发挥团员青年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努力为嘉山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