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瑶海区2020年1-3月份统计信息

    发布时间: 2020-05-07 09:54  信息来源: 瑶海区统计局
    【字体:  

    一季度,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积极出台各项政策,促进企业复工复产,确保生产生活有序恢复。受疫情影响,主要经济数据有所下降,但经济运行中的积极因素也不断呈现,3月份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固定资产投资等重要指标数据降幅均比1-2月份有大幅收窄。

    一季度,全区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09.9亿元,下降14.4%。其中,一产增加值488万元,同比下降6.3%;二产增加值22.06亿元,同比下降30.1%;三产(服务业)增加值87.83亿元,同比下降8.2%。一产、二产、三产比重为0.04:20.06:79.90

    一季度,实现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达14812元,同比增长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