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首页 > 瑶海区统计局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瑶海区统计局连续四年推进统计法进党校

    发布时间: 2021-11-23 08:49  信息来源: 瑶海区统计局
    【字体:  

    11月16日,区统计局主要负责人赴区委党校开展统计法进党校活动,为党校科级干部暨内设机构负责人进修班学员讲解统计法律知识。

    本次统计法进党校活动以《坚守统计法律底线—统计法律知识讲座》为题,结合统计工作实际情况,分析了当前统计法治工作形势,深入讲解了《统计法》《统计法实施条例》及《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督察工作规定》等统计法律知识,带领学员们更加深刻地认识统计法律知识及统计工作。

    此次统计法进党校活动是我局连续第四年送统计法进党校,四年不间断的进党校宣传普及统计法,让全区党员干部进一步了解了统计工作、增强了统计法律意识,对全区依法统计、依法治统的深入推进发挥了重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