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首页 > 瑶海区审计局 > 机构领导 > 领导活动

    瑶海区审计局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 2021-11-09 08:52  信息来源: 瑶海区审计局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按照上级党委要求和工作部署,近日,瑶海区审计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工作。 

    大会首先听取和审议了瑶海区审计局副局长、党组成员余梦同志代表上一届党支部所作的工作报告。报告对上一届党支部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和总结,并就今后党支部工作提出了思路和要求。会议通过了党支部换届选举办法。按照选举程序,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选举方式,选举了新一届党支部书记。 

    会上,新一届党支部书记余梦同志代表新一届支部做表态发言强调:一要坚决贯彻党对审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树立审计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的意识,牢固树立党的意识和党员意识,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推动瑶海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二要深入加强党员思想政治教育。以党建工作促进审计事业的发展,努力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及审计队伍精神面貌,建设高素质审计干部队伍,做到党建工作与审计工作相互促进。三要不断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努力创建讲政治、守纪律的审计机关,奋力为瑶海“打造老工业基地产业转型示范区、老城区更新改造示范区,早日成为高质量发展千亿区”的目标贡献审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