瑶海区财政局-信息公开
返回首页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瑶海区财政局信息公开年报

    瑶海区财政局2012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布时间:2013-03-12 信息来源: 瑶海区财政局 编辑:瑶海区财政局 字体:【  

    2012年,区财政局按照市、区政府统一部署,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扎实推进信息公开工作。现将2012年工作情况报告如下:

    一、落实工作方案。在政府信息公开日常工作中,按照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规范和区网络办的要求并结合部门实际情况、工作特点,及时编制和发布年度财政预决算和工作动态。

    二、强化指导督查。根据网站的有关安全要求,明确了本单位政府信息公开网站的主管领导、工作结构和安全责任人员以及网站信息内容发布审核规定,采取了一些主要技术防范措施。

    三、认真开展信息公开

    截止12月底,我局认真组织编制财政局政府信息公开目录,通过广泛征求意见,共编制公开目录33条。具体情况如下:其中:部门动态24条,财务信息9条(招标采购7条,其他1条,区级财政预决算1条)。

    四、存在问题

    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是一项技术性和业务性很强的工作,在2012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中,还存在网上信息发布量少、信息发布不及时、信息发布不规范、信息发布不全面、不深入等问题。

    五、2013年工作打算

    2013,我局将针对上述问题,认真学习有关网站日常管理和维护的业务知识,及时更新、发布有关信息,在上级部门的领导下努力做好瑶海区财政局政府信息公开网站日常管理、维护和安全防范工作。

    二〇一三年三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