瑶海区长淮街道办事处-信息公开
返回首页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瑶海区长淮街道办事处信息公开年报

    长淮街道2017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布时间:2018-01-01 信息来源: 瑶海区长淮街道办事处 编辑:瑶海区长淮街道办事处 字体:【  

    合肥市瑶海区长淮街道2017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报告如下:

    一、总体情况

    1、主动公开信息情况

    截止2017年底累计主动公开政府信息1000余条,全文电子化率达100%。主要分为:单位设置及职能、本级文件、重要会议、重点工作、规划计划、财务信息、人事信息、业务公开、工作动态、集体资产管理、政务信息公开制度、其他12项。

    2、依申请公开信息和不予公开政府信息的情况

    2017年,长淮街道没有接收到书面或其它形式要求公开政府信息的申请;没有因为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而被申请行政复议或被提起行政诉讼。

    3、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2017年度没有发生针对本单位有关政府信息公开事务的行政复议案,也没有发生针对本单位有关政府信息公开事务的行政诉讼案,未收到各类针对本单位政府信息公开事务有关的申诉案。

    二、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情况

        2017年,长淮街道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按照市区有关工作部署要求,扎实有序地推进,取得了良好的成效,但与公众期望相比,还存在一些不足和薄弱环节,主要表现在:一是主动公开的广度和深度有待进一步拓展;二是政策解读的质量还有待进一步提升;三是政务公开工作人员流动性大,业务交接、培训和指导还不足等。

       2018年长淮街道政府信息公开重点做好以下工作: 一是强化任务落实,不断提升政务公开质量,细化任务分工;二是及时学习经验并整改;三是加强业务培训,提高政务公开工作人员的专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