瑶海区民政局-信息公开
返回首页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瑶海区民政局信息公开年报

    瑶海区民政局2013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报

    发布时间:2014-01-15 信息来源: 瑶海区民政局 编辑:瑶海区民政局 字体:【  

    2013年,区民政局按照区政府统一部署,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的各项要求,扎实推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现将主要工作情况报告如下:

    一、  主要做法

    1加强学习,提升水平。组织我局全体工作人员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派专人参加了市、区各级政府信息公开主管部门举办的信息公开各种培训;指定一名工作人员认真学习信息公开网站维护管理知识,在熟练操作运用的基础上,及时公布和调整网站内容信息,有力推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2制定计划,措施到位。我局根据市政府信息公开主管部门的统一安排部署,结合自身实际,制定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计划,明确了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原则、目标和实施步骤,使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开展有了充足的前期准备。

    二、政府信息公开情况

    截至2013年底,政府信息公开平台累积公开信息数438条。

    三、下一步工作打算

    2013年,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我局信息公开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但仍存在一些问题。主要表现在:信息发布的时效性有待提高,主动公开信息的数量还不足等。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局将努力克服和解决困难,全面开展政府信息公开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