瑶海区民政局-信息公开
返回首页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瑶海区民政局信息公开年报

    瑶海区民政局2014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报

    发布时间:2015-01-16 信息来源: 瑶海区民政局 编辑:瑶海区民政局 字体:【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要求,我局编制年度报告,报告内容包括政府信息公开情况、依申请公开处理情况、政府信息公开收费及减免情况、行政复议、行政诉讼、群众举报和咨询情况。

    一、政府信息公开情况

    截至2014年底,政府信息公开信息数420条。

    二、依申请公开处理情况
        本年度未接受任何依申请公开处理件。
        三、政府信息公开收费及减免情况

    本年度未产生政府信息公开收费及减免情况。

    四、行政复议、行政诉讼、群众举报和咨询情况

    本年度未发生行政复议、行政诉讼、群众举报和咨询等情况。

    、下一步工作打算

    一年来,我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但是,也存在一些问题,如信息公开不及时,工作动态类信息更新较慢,行政执法类信息仍有缺项等等。针对上述问题,我局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加以改进。

    下一步,我局将进一步转变观念、加大政府信息公开和政务公开工作力度,深化公开内容,扩大公开范围,拓展公开渠道,推动信息公开工作深化发展,充分保障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使全局信息公开工作更有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