瑶海区民政局-信息公开
返回首页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瑶海区民政局信息公开年报

    瑶海区民政局2016年度信息公开年报

    发布时间:2017-02-16 信息来源: 瑶海区民政局 编辑:瑶海区民政局 字体:【  

    本年报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要求,由合肥市瑶海区民政局编制的2016年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本年度报告中所列数据的统计期限自2016年1月1日起至12月31日止。

    、政府信息主动公开情况

    2016年1月1日-2016年12月31日,通过政府信息公开平台累积公开信息数545条,主动公开政府信息540条,发布依申请公开信息5条。

    、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2016年,办理依申请公开信息0件。

    、政府信息公开复议、诉讼情况

    2016年度未发生针对本单位有关政府信息公开事务的行政复议案件。

    、下一步工作打算

    一是进一步加强政府信息公开基础性工作。二是强化主动公开。从内部管理制度入手,根据信息公开工作的需要优化原有工作流程,规范各类文件的修改、取消和更新过程,将政府信息加密、解密、公开过程更好地融入日常业务工作,实现简化操作、规范审批,保证及时公开,提高整体工作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