瑶海区民政局-信息公开
返回首页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瑶海区民政局信息公开年报

    瑶海区民政局2017年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发布时间:2019-12-27 信息来源: 瑶海区民政局 编辑:区民政局 字体:【  

    2017年,区民政局按照区政府统一部署,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的各项要求,扎实推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现将主要工作情况报告如下:

    一、概述

    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支持下,区民政局不断强化“四个意识”,不忘初心,履职尽责,务实创新,狠抓落实,做好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主动公开政府信息的数量。截至2017年12月31日,政务公开信息568条。

    三、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2017年度我局公开依申请信息2条,处理依申请公开网络申请1件,均通过网络申请,均按时回复办结。

    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措施

    目前,我局信息公开工作的重视度还不够,工作开展的深度和能力有待加强。

    下一步,我局将在继续做好政策法规、业务工作、规划计划等常规信息公开的基础上,及时、准确、全面公开群众关心、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政府信息,特别要不断加大对财政预决算、重点建设项目计划、政策制定和为民服务等社会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信息的公开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