瑶海区农林水务局(乡村振兴局)-信息公开
返回首页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瑶海区农林水务局(乡村振兴局)信息公开年报

    瑶海区农林水务局2013年度信息公开报告

    发布时间:2014-01-16 信息来源: 瑶海区农林水务局(乡村振兴局) 编辑:瑶海区农林水务局 字体:【  

    瑶海区农林水务局2013年度信息公开报告

    2013年我局的信息政务公开工作在上级主管部门的统一要求下,主要做了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

    一、明确分工领导,确定专人负责 。根据信息公开工作要求,局领导高度重视,明确信息公开工作分管领导和具体人员,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及时上报区政务公开办。派专人员参加区里统一组织的政务信息公开工作培训,学习《条例》内容和意义、政府信息公开管理平台软件使用方法、编制公开指南和目录的有关要求等。通过学习培训,提高大家对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认识,增强推进政府信息公开的紧迫感与责任感。
       二、认真开展政府信息公开编录工作
       1、做好信息公开目录和指南编制工作。通过参加学习和培训,相关人员能及时按照文件的要求积极着手信息公开目录和指南的编制工作,

    2、做到信息发布及时有效。围绕“依法、统一、规范、便民”的要求,具体经办人员定期收集汇总本单位各类信息,经过相关审核手续后,及时将属主动公开范围的信息通过管理平台上传,并按照要求向区政务信息公开办报送上传政府信息公开文件登记表、报备表等资料,保证政府信息的发布及时、有效。
       3、加强学习,认真研究。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处理好公开与保密之间的关系,确保应当公开的政府信息依法、规范、及时公开。不断健全工作机制,维护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正常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