瑶海区嘉山路街道办事处-信息公开
返回首页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瑶海区嘉山路街道办事处信息公开年报

    嘉山路街道2017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发布时间:2018-01-05 信息来源: 瑶海区嘉山路街道办事处 编辑:合肥市瑶海区嘉山路街道 字体:【  

    2017年,我街道政务公开工作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正确领导下,级指导下,不断规范政府信息公开内容,创新政府信息公开形式,突出政府信息公开重点,提高政府信息公开水平,有力促进了各项工作的开展。现将2017年度工作总结如下:
          一、加强领导,规范机制

        加强和完善领导机制充实和调整政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一是成立由党委书记任组长,纪委书记为副组长,以各科室负责人为成员的政务公开监督组。二是建立健全各项制度。通过建立健全政务公开责任追究制度,评议制度、保密审查等制度,促进政务公开工作走上制度化、规范化的轨道。

       二、规范建设,提升质量
      一是公开的内容更加充实。对政务公开的范围、政务公开的内容、政务公开的形式、政务公开的制度等作了进一步的明确。二是公开的时间更加及时。针对公开项目的不同情况,确定公开时间,做到常规性工作定期公开,临时性工作随时公开,固定性工作长期公开。三是公开重点更加突出。从信息公开、电子政务两个方面入手,加大推行政务公开的力度。
       三、强化监督,确保落实
        我们本着以管理促服务,以服务促形象的原则,对直接面对服务对象的窗口,进一步落实相关责任,全面推行窗口办文、内部会审、服务承诺、督促检查、首问责任等工作制度,不断提高办事质量和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