瑶海区铜陵路街道办事处-信息公开
返回首页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瑶海区铜陵路街道办事处信息公开年报

    瑶海区铜陵路街道办事处2016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布时间:2017-01-09 信息来源: 瑶海区铜陵路街道办事处 编辑:瑶海区铜陵路街道办事处 字体:【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要求,本单位编制2016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本报告由概述,政府信息主动公开情况,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情况,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组成。本报告中所列数据的统计期限自2016年1月1日起至2016年12月31日止。

      一、概述

      本单位按照市、区相关文件要求,成立政府信息公开领导小组并配备了1名从事政府信息公开的专职人员。截止2016年底,本单位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运行正常,政府信息公开咨询、申请以及答复工作都得到了顺利开展。

     二、政府信息主动公开情况

      2016年,按照《条例》规定的主动公开信息范围,本街道按要求发布或更新信息。截至目前,2016年度,累计公开信息共231条,全文电子化率为100%。

      三、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我街道办事处2016年度共收到依申请公开0件。

      四、政府信息公开的收费及减免情况

       对《条例》规定应该公开的信息没有收费。

      五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中存在的主要及改措施

          《政府信息公开条例》施行后,我街道办事处严格按照《条例》规定及省、市、区政府的安排部署认真开展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并取得一定成效。但是,工作实效与《条例》要求相比,还有一定距离,主要问题有:1、主动公开的政府信息质量还有待提高。2、主动公开的政府信息内容还需要多样化。3、信息公开查阅的形式不够丰富多彩。

    回顾2016年度的工作,我们将不遗余力的加大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力度。针对存在的问题,逐一完善。对群众关注度高的政府信息要定时整理上报;加强政府信息公开咨询服务工作;进一步完善政府信息公开内容更新维护等工作机制,使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更好地为广大居民服务。